經文: 「照著你們的信給你們成全了罷。」(太9:29)

  「禱告透切」的意思就是禱告到完全的信心裡去;禱告到還在禱告的時候,就已經有了把握:覺得我們的禱告已蒙垂聽,已蒙悅納了。禱告到事情還沒實現之先,已經得著的所求的。

  讓我們記得世上任何環境都不能攔阻上帝的話應驗。所以讓我們堅信祂的話沒以改變的可能,雖然世界一直在改變。上帝要我們單信祂的話,不用別的證實或憑據,然後祂要照著我們的信給我們成全。事情終會實現,他有應許在先;他說:「不撇下你」,(來13:5) 上帝永遠信守承諾。(林後1:20)

  古代信徒的禱告,像放在銀行櫃檯上的支票一樣,立刻可以兌取現金。--安德生(Sir R.Anderson)
  「上帝說…事就這樣成了。」(創1:9)

 

引用自:http://stmdst.blogspot.com/2011/03/321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LI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