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110223士林長青聚會內容】

 

主題:期初聚餐and分享

主理:家綺

參加人員:博文哥、家綺、沐安、聖榮、予恩、孟儒、珮如=阿圭、慈恩=安娜、秀芬=阿族、妤庭=阿妤、孟璇=檸檬、筱柔=大鋼、志倫、佑道。

食物:起司馬林薯、豪大雞排、鹹酥菇8份!!!!、月亮蝦餅、烏賊燒、很貴的香腸、地瓜球、綠蓋、裸茶、可樂、蘋果西打... etc。

本篇筆者:阿圭, YA。

自我介紹後, 家綺發小紙條要每個人寫上『1~20其中兩個數字及姓名』。

然後家綺禱告後開始食用。

大家抽剛剛寫的紙條, 選其中一個數字來跟自己生命中的事項連結, 然後分享寒假, 包括神研班、大靈班、當義工、寒假四面體作業、12月的高中趣事、去上海的經歷、侯硐菁桐、花博、當志工、幫貓結紮、新年回老家、看電影、打球、還時數、趕稿、打Online、幾米世界的角落、考駕照 ... etc

然後家綺老大要求大家要偷偷的取得被你抽到的人的聯絡方式, 在三週內當他的小天使, 沒被分享到的數字是要關心的次數, 三週後猜到自己小天使的人有獎, YA。

家綺大人解說了本學期的聚會內容等等的圈圈叉叉三角形。

PTL同工靈修退休會推廣, 3/4(五)-6(日)淡水聖本篤靈修中心。

2011年PTL同工靈修退修會以嶄新的型態登場囉!今年,我們與聖本篤靈修中心合作,請到有著豐富靈修指導經驗的葉寶貴老師與韓麗絲老師來帶領。

主題:聖經心讀-仰望我們所扎的那一位(Looking at Christ Pierced)

日期:2011年3月4日~6日

地點:淡水聖本篤靈修中心(新北市淡水區學府路34巷10號)

費用:三天二夜只要100元!

名額有限!報名從速!報名細節請洽各團契輔導。

詢問: 5/4(三)專講部分有沒有其他想聽的主題?

以上。

 

 

 

【下週聚會預告】


主題:默契大考驗

主理:沐安

 

 

阿圭OS:有效率, YA。下禮拜見, 啾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LI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