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-1禮拜三我們要看的影片是1992年Steve Martin主演的Leap of Faith,中文翻譯為「天降神蹟」。

這部片子雖然是17年前的電影了,但若常看電影台的契友 ,還是會發現HBO三不五時就重播一次,不管之前是不是看過這部電影,都希望禮拜三能夠見到大家,因為看電影大家在家裡、電影院看就好了,來到團契更重要的是與其他人分享電影的心得、討論我們平時沒機會思考的問題,並聽聽其他人怎麼想。

希望大家當天都能準時,因為電影片長接近兩小時,看完電影還要預留時間討論,原則上如果我下班來得及,希望18:50可以開始聚會,放映電影前我會有一段簡短的簡介、導讀。

LOF-2每個人對影片的心得一定不盡相樣,但是為了便於討論,我還是會列出一些觀影重點,當然,若時間足夠,還是歡迎大家分享討論題綱之外的心得與交流。

19:00準時放映,希望在電影結束後能有比較多討論的時間。禮拜三見!

看到這篇文章的契友,麻煩通知一下樓上樓下、厝邊頭尾,希望大家早一點到,晚餐還有慶隆學長幫我們買的愛心便當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LI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